常安

我写着玩的,不要关注我啊,怪不好意思的

【亮瑜白瑜】凤凰涅槃,浴火重生(4)

“咕~”周瑜的肚子在一阵沉默中不合时宜的叫了。

“小妖,本仙饿了。”~_~

“跟我有关系吗?”-_-#

“你去给我找点儿吃的。”~_~

“自己没腿吗,惯的。”-_-#现在的仙怎么都这么矫情!

“竟敢如此对本仙说话,你可知我是谁!”╰_╯

“不就是朱雀周瑜嘛。”-_-#

“你怎么知道?”?▂?

“前些天听来我这儿求姻缘的小妖们提起过,说是天庭来了个一身红衣的废仙,看你那么红又那么废,想必就是咯。”-_-#

周瑜按住了自己的巴掌,毕竟他打不过。

“好了,毕竟只是个小妖嘛,本仙大度,不与你计较,你不给本仙找吃的,本仙自己去就是了。”╮(╯▽╰)╭说罢,周瑜便起身,哪知刚站起来,眼一晕,腿一软,笔直朝诸葛砸去。果然你扁鹊还是你神医,药效这么持久真的是牛x。

又过了半个月

「天庭」

铠的新府邸建在了百里守约的行宫旁,铠也搬到了新府邸,可是周瑜还没找到,天庭派出了各种小分队去找他,就连跟周瑜有过节的杨戬都在尽心尽力地寻找,更别提这个曾被周瑜“照顾有加”的铠了。

「桃林」

周瑜缓缓睁开了他迷蒙的双眼,一双好看的桃花眼扑闪扑闪地映入眼帘。

“我去,小妖,你要吓死本仙然后继承本仙的仙元吗!”╭(°A°`)╮

“就你那点儿法力,你看我稀罕吗。。。好了,给你找了很多吃食,吃饱了就有力气离开这儿了。赖在我床上半个多月了,害得我整宿整宿地睡在树杈上,腰间盘都快突出了。”-_-#

周瑜欲回嘴,不过想来自己理亏,毕竟这小妖还是没把自己丢到小树林里去,任妖宰割,想毕,周瑜扑向了那卟呤卟呤闪着油光,散着饭香的美味佳肴。

“话说,你从哪儿找的这么多吃食?”^O^

“这都是别的妖和人供奉给我的。”-_-#虽然周瑜嘴里塞满了食物,但诸葛还是能听清他说的什么就是了。

“你又不是神仙,他们供奉你干什么?”?▂?

“他们把我当神仙,来找我求姻缘,自然是要供奉我的,不然我吃饱了撑得管那么多闲事儿。”-_-#

“哟呵,你还懂姻缘!那你快帮我看看,本仙的仙侣是哪位年轻貌美的仙子啊?”( •̀∀•́ )

诸葛亮把周瑜从头到脚看了一遍,发丝凌乱,衣冠不整,满嘴油光,大嚼大咽,毫无吃相可言,鼓起的腮帮嚼着食物一颤一颤的,一双红眸亮亮地看着自己,噗嗤,诸葛亮笑出了声,竟然有些可爱。

“你笑什么,快帮我看一看。”( •̀∀•́ )

“孤独终老~”-_-#

周瑜瞬间黑脸←_←,心里一万只羊驼呼啸而过。

等周瑜吃完了,已经临近傍晚,诸葛亮优雅地躺在自己桃花木做成的小床上,毕竟这是他半个月以来第一次与床的亲密接触。(心疼我亮)

“吃完了?”-_-#

“嗯”(⊙v⊙)

“那你怎么还不走。”-_-#

“走去哪儿?”(⊙v⊙)

“回天上。”-_-#

“我回不去。”〒_〒

“那你爱去哪儿去哪儿,反正不要在我这里就行。”-_-#

“外面那么危险,本仙哪儿都不去,我就在这里。”哼(ˉ(∞)ˉ)唧

“你是魔鬼吗!”-_-#

“你都收留我半个多月了,就差这几天吗!”周瑜贱兮兮笑着说,“等本仙法力恢复,自然会回天上去,到时候,你想要什么本仙都可以给你。”╮(╯▽╰)╭

“留你几日也不是不可以,不过你得睡树杈去。”-_-#

“岂有此理,本仙怎么可以睡树杈。”╰_╯

“你不是凤凰吗,天天睡梧桐的那种,怎么我这桃树睡不了?”-_-#

“睡---不---了!”╰_╯

说罢,周瑜气势汹汹地走到床边,重重砸在诸葛身上,诸葛亮闪避不及,胸膛被周瑜狠狠地撞击了一下,诸葛吃痛,转身靠着床角捂着胸嗷嗷叫唤。

“我靠我早晚要被你砸死”e_e

“你这床也太小了,两个人这么挤,怎么睡得开啊!”﹋o﹋

“你可以去地上睡。”-_-#

“嗯,侧着身子还是可以睡得开的。”(^_^)

“我。。。”-_-#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仙。

诸葛亮心里还在吐槽着,不经意间周瑜已经睡着了,诸葛亮表示他能怎么办,他也很绝望啊,反正本妖是不可能再睡树枝了,谁爱睡谁睡去。诸葛亮看着周瑜的睡颜,看他微微颤了一下,怕是又冷了,诸葛亮又替周瑜掖了掖被角。

周瑜怕冷诸葛亮是知道的,毕竟这半个月以来,他哪晚不是一次又一次翻下树杈来给周瑜掖被角,不过这次貌似冷的厉害,周瑜的嘴唇一直在轻微的打颤,诸葛亮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将周瑜抱在了怀中,再怎么说也是天庭尊神,在我这儿冻坏了可不好,都是男人,不必那么扭扭捏捏,这样想着,又把周瑜抱紧了些。

诸葛亮看着周瑜渐渐舒展开的眉眼,看着他不再发颤的红唇,闻着他的发香,清清淡淡的,就这么抱着,竟有一丝岁月静好的感觉,瞬间睡意席卷而来。

-----分割线-----

我要困死了,可惜我没有瑜抱,嘤嘤嘤

评论(7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