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安

我写着玩的,不要关注我啊,怪不好意思的

【亮瑜白瑜】凤凰涅槃,浴火重生(6)

虽然周瑜不讲道理又爱闹,但睡觉的样子还是蛮乖蛮可爱的,反正天命都规定自己要跟周瑜有一段儿了,还不如自己主动出击--诸葛亮晶晶如是想到

---天庭---

诸葛亮正与天帝在正殿中讨论仙籍的认领以及仙府的修建之事。

武陵仙君强烈要求自己仙府建在养心殿旁边,非常强烈的那种,并在仙府修建的日子里暂住在周瑜的凤凰神殿中。

天帝本来想先经过周瑜同意的,奈何诸葛亮态度强硬,又想了想,周瑜本就欠着诸葛亮一个大大的人情,不如自己顺水推舟,就答应啦,毕竟不是什么难事嘛。

然后诸葛亮回桃林胡乱收拾了一通,念了个诀,大包小包就跟着他一起入住了凤凰神殿。

我滴个妈呀,虽说他诸葛亮以前就来过天庭两次,不过这以前的凤凰神殿他是见过的,金碧辉煌,雍容气派,怎么现在成了这么一副鬼样子,真。。。红。。。

诸葛亮很自觉的住进了主卧中,又念了个诀,他的家当便自觉地把自己摆放好(有较强的自我管理意识)。而诸葛亮要做的,就是小憩片刻,等周瑜回来了。

片刻之后,周瑜闹完狗子回来了,嘴里哼着小曲儿,看起来十分愉悦。(杨戬:次奥尼玛,渣渣,我呸,凤凰,我呸,呸)(哮天犬:汪汪汪,汪,汪汪)

周瑜一回到主卧,瞬间给震惊住,这不是诸葛亮吗,他怎么在这儿,不对,一定是我眼花了,揉了揉眼睛,还真是他。

诸葛亮本来就睡得不沉,这下一听到动静,立马醒了。

“你回来了!”

骚年,你能先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这里吗,还有不要一本正经地说出你!回!来!了!这四个大字好吗,很像在家等媳妇回来的小丈夫哎。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周瑜疑惑地说到。

“天帝让我暂居在这里,在我的府邸建好之前。”诸葛亮面无表情地说着。(天帝:不是我,我没有)

周瑜心想,这什么胡诌伎俩,天帝让你住这儿,我怎么不知道。

“哦?你暂居在我这里,我怎么不知道?可有谕旨?还有,你修建府邸什么意思?”

“谕旨我当然有,并且在天庭为仙,当然要有自己的府邸啦,难不成周瑜大人舍不得我走,执意要留我在凤凰神殿。”诸葛亮得意地拿出了天帝给他的谕旨,冲着周瑜邪乎乎地笑着。

有病,周瑜脑海中显现出两个烫金大字,前几天还对自己爱搭不理,现在是要闹哪出。

周瑜转身就要走,这事儿必须去天帝那儿讨个说法儿,刚迈出一步,就感觉腹部被人环住,整个身体被身后人拉入怀中。

周瑜瞪着他卟呤卟呤的大眼睛,茫然不知所措,这货又犯什么神经。

“果然,抱着你很舒服。”诸葛亮趁周瑜愣神期间,用另一只手臂圈住周瑜的上身,把下巴抵在人肩上,朝周瑜耳边吐着鼻息。

湿热触感撩拨着周瑜的神经,woc,这货真的有病啊,周瑜心中警铃大作,反应过来后开始试图挣脱,可诸葛亮力气真是大得惊人,饶是周瑜使了浑身解数,都没让诸葛亮动摇半分。本想着蛮力不行,法力试试,啧啧啧,真是重生的凤凰不如鸡,他这样被钳制着,法力完全被诸葛亮碾压啊喂。

“诸葛亮,你放开本仙,你有病吧,蘅书,尹斐,快来救我啊啊啊。。。”周瑜咆哮着,挣也挣不开,不如咆哮来的痛快,就看等会儿人被他喊来之后,诸葛亮这厮要不要脸,放不放手。(蘅书,尹斐是周瑜侍童的名字,随便起的)

“吵死了!”诸葛亮慵懒着说到,随后随手在周瑜胸前点了两下,封住周瑜穴口(具体请参考白展堂的葵花点穴手)。

“乖~让我抱一会儿,只要你保持安静,不乱动,我就不会封你穴位。”说罢,诸葛亮又在周瑜胸口点了两下,替他解开了穴位。

“救~”周瑜刚要喊,诸葛亮汗颜,好吧,是真的皮,还是封上一段时间吧,诸葛亮又把头往周瑜脖颈间蹭了蹭。

诸葛亮你脑子抽风了还是磕错药啦,是孤守桃林寂寞了吗,见到个仙就往身上扑,虽然我周瑜生得英姿俊朗,可这不是你抱我的理由,好歹也是只牛逼哄哄的上古神兽,虽说法力差了点儿,但背景那是杠杠滴啊,岂是你说抱就抱的,本仙不要面子的呀!嗷嗷嗷,周瑜内心还在咆哮着。

这边,诸葛亮似乎也是站累了,终于放开了周瑜,周瑜还没来得及暗喜,就被诸葛亮打横抱起,温柔地放在了床上,还不忘把他鞋子脱掉,周瑜心想,诸葛亮还算有点儿良心,还知道放他在床上休息。周瑜自我定位就是个“软骨头”,别看平时生龙活虎,可一闲下来便跟全身软了一样,要么坐靠着椅背,要么直接躺在床上躺尸,极少站立。

正当周瑜神游天外之时,诸葛亮脱了鞋靴,也跟着上了床,还细心的帮周瑜掖被角,等掖好后又把周瑜抱在了怀中。

MMP。

---翌日---

周瑜醒来后,感觉自己怀里有个毛茸茸的东西,就伸手摸了摸,那毛球似乎被摸得很舒服,还在周瑜胸膛蹭了蹭,又往周瑜怀里缩了缩。周瑜试图动了一下,我去浑身酸痛啊,可困意还没消退,刚要睡个回笼觉,蘅书就进来了,蘅书本来是想问周瑜早膳吃什么的,结果看到床上情形。。。真真是瞎了狗眼。两个仙君衣冠不整地相拥在床上,被子也半掉在地上,武陵仙君正暗搓搓地把自己往周瑜怀里送,而周瑜不拒还迎,抚摸着武陵仙君那骚骚的头发。自己昨天跟尹斐出去采药,才一日未归,自家仙君就按耐不住寂寞,连X生活都有了,蘅书仿佛听到了自己三观碎裂的嘎嘣声儿。

周瑜迷糊地向蘅书看去,看清来人后,道:“哦,原来是蘅书啊,今早随便弄个粥喝就好了。”

“是。”蘅书淡定的应了声儿,临走前还意味深长地看了周瑜一眼。

周瑜对蘅书的眼神不明所以,有些奇怪,低头一看,嗯哼,在我身上挂着的这个东西是什么呀,骚粉骚粉的。诸葛亮,对,是诸葛亮啊,也怪自己睡迷糊了,连昨天晚上发生了那么惊悚的事都能忘记,想毕,一脚把还在熟睡中的亮亮踹下床去。

---天庭---

八卦是真的不分天上人间。

“哎哎哎,你们听说没,那个武陵仙君跟我们凤凰神君好上了”一堆小仙子闲来无事,又开始聊八卦,听到这里,其他离得远一些的小仙子都凑了上来。

“什么什么,凤凰神君前几天不是刚抬着花轿去娶仙君没娶着吗,这转眼怎么就好上了。”

“就是说嘛,这什么神进展啊,要知道,武陵仙君之前可是基本不踏出桃林半步啊,怎么这次不仅人搬进了凤凰神殿,连家也要搬到天庭上来!”

“我看啊,这武陵仙君准是被凤凰神君下了药了,凤凰神君迎娶未果,便心生愤恨,给武陵仙君下了迷药,让仙君性情大变,主动把自己送上门来。”一位满脸麻子的仙子争着说到。

“呸呸呸,你有什么证据,就在这里污蔑我们凤凰神君。”一位小仙子坐不住了。

“你先别着急嘛,等我慢慢说来,你看啊,这凤凰神君被拒绝后,回来该吃吃该喝喝,没有一丝伤心的模样,为什么啊,你想你们如果求亲被拒,会是这副模样吗?”众仙子摇摇头表示不会,这位麻子仙子看到仙子们都默认了自己的逻辑,脸上更显自豪之色,继续说道:“所以说嘛,这神君一点儿都不伤心,是因为他知道仙君逃不出他的手掌心,估计早就下好了药,在天庭等着武陵仙君呢。”

“我不相信,凤凰神君不是那种会使用卑鄙手段的仙儿。”刚刚偏向周瑜的那个小仙子又站了出来。

“哎呀,你还小,读书少,被神君这样的伪君子迷惑也是正常,虽然这正史上记载的神君是个正直君子,可野史上就不是这么写的啦,野史上说,这神君跟李白啊,时常出入青楼,经常一次叫好几个姑娘呢,不仅如此,在仙界与魔界对峙最严重的时候,神君还是与魔界联系密切,也不知到底心向谁呀,最最关键的是,神君喜好女色就罢了,连男色都不放过,跟李白在内的好几名男仙儿都有染,甚至有一次直接给李白下了春药,真是细思极恐。”说罢,她还不忘浑身打个哆嗦,表示自己真的很惊恐。

很多仙子的情绪都被她带过去,想着周瑜如何如何禽兽,如何为达目的无所不用其极,想着周瑜在天庭这些时日的种种不良恶习,竟真的感觉阴风阵阵。

---分割线---

本来还想让亮瑜培养培养感情的,照这进度,李白哥哥就不要出来了,所以,亮亮不要怂,直接上。

这章画风比较粗暴,昨天刚看完墨香铜臭大大的渣反,没缓过劲儿来,画风就不再矜持了,再加上傻B室友的熏陶,以后可能就走简单粗暴路线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