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安

我写着玩的,不要关注我啊,怪不好意思的

【亮瑜白瑜】凤凰涅槃,浴火重生(7)

周瑜趁诸葛亮还在懵逼状态撒丫子就跑,太惊悚了,我得缓缓。

估摸着诸葛亮追不上来了,周瑜才得以歇歇脚,罢了罢了,本就是天帝的安排欠妥,去找天帝评理,天帝定会理亏,为自己讨回公道。

--凌霄宝殿--

“报~朱雀神君周瑜觐见”

“宣~”

周瑜大步流星走进殿中,胳膊肘一抬,简单地行了礼,差点儿没按捺住体内汹涌澎湃的吐槽之力。

“神君平日都不曾上过早朝,不知今日前来所为何事?”天帝早已允许周瑜不上早朝,这周瑜也真争气,真的是一次也没上过,致使很多仙家都没有见过这近来传的火热的神君,今日倒是要好生看上一看。

被天帝这么一问,周瑜先懵了,光想着找天帝立刻把诸葛亮赶出自己的凤凰神殿了,这理由还没编好呢,总不能当着这么多仙友的面说诸葛亮这变态抱着他睡了一晚上吧,真要这么说了,就算只是抱着没发生什么,也会被人妄加揣测的吧,这样的话天上的仙子们该怎么想他,以后还要不要娶亲了,都赖诸葛亮。

“额~咳咳,回禀天帝,天帝准武陵仙君搬进我府,但仙君来的太过突然,瑜尚未准备,怠慢了仙君。今日吾见武陵仙君郁郁不乐,怕是住的不习惯,瑜特此前来,还请天帝收回谕旨,请武陵仙君移居别处,想必能得到更好的招待。”嗯,还好我反应快,周瑜心中默默的对自己竖了个大拇指。

“先前是武陵仙君自己要搬去与神君同住,朕才下的旨意,所以仙君断然不会郁郁不乐,许是神君看错了。”的确是仙君自己强烈要求的,真的很强烈,非常强烈。

“不不不,我绝对没有看错,仙君的确是住的不好,还请天帝收回旨意啊啊啊!”周瑜开始方了。

“神君执意要我收回旨意,可是有什么难言之隐,但说无妨,朕一定替你想办法。”都难言之隐了还但说无妨,天帝你有没有脑子,这儿这么多仙儿,我能说早说了。

周瑜灵光一动,一技不成,又来一技。

“既然天帝你都这样说了,我不便再隐瞒下去,仙君自武陵山而来,风尘仆仆,一路劳累,脚有异味,实属正常,可奈何瑜对气味本就敏感,实在受不了这凡间尘俗之气,又不便跟仙君明说,只好来请教天帝。”哼哼,诸葛亮你罪有应得,臭脚仙君了解一下。

(仙君:fake news fake news,本君明明香的很,还是桃花味儿的)

“这。。。”正当天帝思忖之时。

“报~,武陵仙君诸葛亮觐见。”

“宣~”

(周瑜: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)

殿中神仙齐刷刷向诸葛亮看去,打量着臭脚仙君。

与周瑜不同,诸葛亮给天帝深深行了个大礼,还眉头紧锁,愁容满面,看那小模样儿真真委屈到不行。

没等天帝发问,诸葛就先嚎出了口:“天帝,你可千万要为我做主啊,我本想着自己初来乍到,没有去处,想借周瑜的凤凰神殿一住,可他倒好,待我熟睡,竟趁机轻薄于我,使我失了清白之身。我们做桃夭的,最看重的就是名节(我信你个鬼),如今清白被毁,我活着也没多大意义了,不如死了算了。”

这是来哪一出,天帝石化ing。周瑜一口老血喷涌而出,本以为自己已经够不要脸了,刚刚造谣诸葛脚臭都犹豫了半天,没想到啊没想到,诸葛亮这厮还真是个狠人啊。

众仙私底下议论纷纷,诸葛亮作悲戚状,眉头又皱了几许,眼底似有泪光存蓄,看着好生可怜,活生生被夫君抛弃的小媳妇样儿。

演员啊,当神仙真是太屈才了,周瑜在心里挥舞着“诸葛牛皮”的旗帜,挥了一千八百遍。

议论声越来越大,众仙看着诸葛亮叹叹气,又朝着周瑜瞪瞪眼,诸葛亮看效果差不多了,挥剑就要抹脖子,以死明志,周瑜不再沉默,天帝不再石化。

“不可!仙君冷静,自杀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,此事既是朱雀神君做的,自然由朱雀神君负责,若你不嫌弃,倒不如与神君成亲,这样不就保住了仙君的清白。”天帝表示他心累,其实诸葛昨天见他时就把自己对周瑜的心意告诉了他,可这也要人家周瑜愿意呀,天帝本想着来日方长,实在没想到诸葛亮来这么一出,罢了罢了,再帮诸葛亮这么一回。

“朱雀神君,朕命你尽快与武陵仙君成亲,尽早为自己所犯下的孽事赎罪,退朝。”说罢,天帝光一般的速度溜了,周瑜连句辩解的话都没来得及说,众仙带着一颗燃烧的八卦之魂恋恋不舍的散去,大殿中只剩周瑜诸葛亮。

“假的吧!串通好的吧!戏演的不错啊!”

“神君打算什么时候跟我成亲?”

“想都别想。”

“嗯~”(此处为上扬语气)诸葛亮挑眉,“看来跟神君还是不能好好说话。”诸葛亮打横抱起周瑜,回到了凤凰神殿。

#渣男周瑜求娶诸葛被拒竟用强#

#纯情仙男惨遭羞辱#

#朱雀神君私生活曝光#

#天帝乱点鸳鸯谱,将纯情仙男送入虎口#

。。。

天界论坛炸成一锅桂圆莲子银杏皮蛋瘦肉八宝粥。

---分割线---

以前称呼真滴乱,规范一下,以后周瑜就叫“神君”,诸葛就叫“仙君”好了。

wuli瑜终于跟wuli亮订婚了,hiahiahia,又是熬夜肝出的短小一篇,教资令我头大,承蒙不弃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