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安

我写着玩的,不要关注我啊,怪不好意思的

【亮瑜白瑜】凤凰涅槃,浴火重生(3)

全员傻雕设定,没有逻辑,只想沙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铠表示他从未见过如此开放的上古神祇。

自从住进凤凰神殿周瑜就没怎么消停过,偷桃摸鼠,追鱼撵狗,最重要的是周瑜做每件事都要拉上自己,美其名曰让他长长见识,过过以前神仙的散漫生活,哪像现在这么循规蹈矩的。

玛德,是古书害了我。说好的温润如玉呢,呵呵。

铠已经忍无可忍,“我说周瑜大人,这已经是杨戬第三次找上门来了,请您不要再撵他家的狗子了,元芳虽然可爱,但他真不是耗子,庄周的鱼您是追不上的,只有韩信可以追上,您想吃桃跟王母要便是,何必跟一只猴儿过不去呢!”

周瑜:“现在的仙都这么轴了吗,一点儿生活情趣都没有,想我们那时候民风多么开放,今非昔比咯,罢了罢了,入乡随俗,我以后尽量改就是。”

几日后,铠接到了天帝旨意,奉命擒拿近日在凡界作乱的牛魔,周瑜要求一同前往,被铠以法力尚未恢复为由拒绝,周瑜因为天界无聊,最后还是偷偷跟着去了。

快到凡界时,周瑜掏出某次从扁鹊神医那里顺来的药,据说可以迅速提升法力值来着,一口喝下,眼一晕,腿一软,笔直朝下坠去。

诸葛亮正躺在桃树枝上午间小憩,突然被不明物体砸了个正着,摔了下去。谁TM乱扔石头,真没素质,幸亏本妖有五千年道行,妖力深厚,才不至于受伤。诸葛亮揉着脑袋,艰难地睁开眼睛,看向压在自己身上的石头,我勒个去,竟然是个仙儿,诸葛亮把这仙儿推开,侧身观察着他,与自己的骚里骚气不同,这个人艳里艳气的,怪好看的。嗯?衣着华贵,气宇非凡,应该是天庭某个身居高位的神君,但法力看起来实在低微,德不配位,应该是个关系户。诸葛亮试探性的探了探鼻息,嗯,还活着,又推了推,那仙儿纹丝不动,看来是砸晕了,于是诸葛拖着那仙儿回到了自己的茅草屋。

「天庭」

周瑜失踪三日未归,天庭炸开了锅,凡界妖魔鬼怪那么多,这一遭周瑜怕是凶多吉少啊。天庭好不容易来一只好看的小凤凰啊,可不能就这么没咯。天帝已经派下几波天兵下界寻找周瑜,可至今都毫无音讯。

「桃林」

周瑜幽幽转醒,简单的打量了一下自己所处的环境。

“喂,那边那个小妖你过来一下。”(。ì_í。)

诸葛亮一脸黑线,表示并不想理他 -_-#

“说你呐,听到没?骚里骚气的那个,年纪轻轻的不学好,净整些花里胡哨的东西。”╮(╯▽╰)╭

“你有资格说我?” -_-#

周瑜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大红长袍(๑• . •๑),“好吧,我们先不说这个,我们来聊聊你是谁,这是哪儿,本仙怎么会在这里吧!”

“话说你是哪门子仙?哪有仙儿自己从天上掉下来的?嗯哼!”-_-#

“你。。你是说。。。我是从天上掉下来的,呵呵,仙颜扫地。”O_o

“算挺准啊,偌大的桃林,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了我,我差点儿粉身碎骨,明明我才是受害者,反而是你昏迷了三天三夜,一直都是我在照顾你,请问这笔账我们怎么算?”-_-#

“呵!砸的准不如接的稳。”←_←

“你。。。”-_-#诸葛亮一脸无语,现在的仙都这么不要脸吗,呵呵哒。。。


评论(7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