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安

我写着玩的,不要关注我啊,怪不好意思的

【亮瑜白瑜】凤凰涅槃,浴火重生(2)

 听到小可爱的呼唤,急忙来更文
 小学生文笔,我爱亮瑜,我爱白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周瑜重生后法力微弱,基本是个废仙了,天帝便把他安排在了离养心殿最近的凤凰神殿中,便于调养身子。

凤凰重生是大喜事,天帝把其他所有事情推延,计划在100天后为周瑜举办隆重的重生庆典。周瑜却一直因火烧武神府的事儿而感到愧疚,所以力请铠在武神府重建的日子里跟自己住在一起,铠也不好拒绝,便住进了凤凰神殿。

铠在闲的无聊翻阅古书时,不经意间见过关于周瑜的记载,周瑜自小聪颖机敏,外加谦虚好学,又有凤凰神力相助,不久便展现出非凡的一面,成为同龄人中的翘楚,与鸿鹄李白交好。周瑜性格温润,待人接物都谦逊礼貌,因此好友颇多。李白生性嗜酒,不拘一格,豪爽大方,人缘自然也不差。两人经常携手打怪刷经验,为民除害,获得仙界的一致好评。但时运不济,好好的两个少年郎,却都不幸在浩劫中涅槃,不过这都是正史里的说法。

野史可就是另一种情况了,据说李白拈花惹草,处处留情,辜负了多少痴心女子,却在一晚醉酒后向周瑜表白,酒醒后大胆追求周瑜,才追求了没几天,就遇上了天地大换血,一场浩劫把两人(凤)烧成了灰烬,白瑜的故事无果而终,令人唏嘘。而野史之类的书籍铠自然是不会看的,野史的内容都是大小乔讲给他的,貌似大小乔很喜欢创作些奇怪的东西,比如白瑜,铠约,吕云之类的反正自己不大懂的内容。。。

铠在进入凤凰神殿之前还在想该怎么跟周瑜相处,毕竟人家是上古神兽,牛皮的狠啊,但在迈入凤凰神殿的那一刻他突然后悔了,满眼的红彤彤,红彤彤的殿门红彤彤的瓦,红彤彤的侍童还有红彤彤的花。。。这。。。周瑜大人的审美还真是别具一格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我本来想写的简短点儿,让情节推动的更快点儿,但控制不住我这双废手啊,下一章一定让亮亮出场,我发四,白白的话得再等等了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